我市2005年度市管企业国有资本保值增值考核结果揭晓
来源:   发表时间:2006-10-26 00:00  
    

根据国务院国资委 印发的《企业国有资本保值增值结果确认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结合市管企业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审计报告,近日,通过对各企业上报的资料进行审核、汇总、分析和确认,郑州市国资委完成了我市市管企业2005年度国有资本保值增值考核工作。考核结果显示,参加考核的30家市管企业有8家实现增值,占考核总数的26.67%2家实现国有资本保值,占考核总数的6.66%20家企业国有资本出现减值,占考核总数的66.67%

实现国有资本保值增值的企业有:郑州市商业银行(保值增值率117.30%)、白鸽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保值增值率111.10%)、郑州市盐业公司(保值增值率110.40%)、郑州第二面粉厂(保值增值率108.60%)、郑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保值增值率107.30%)、百瑞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保值增值105.00%)、郑州中小企业担保有限公司(保值增值101.40%)、郑州市自来水总公司(保值增值率100.20%)。

实现国有资本保值的企业有:郑州市公交总公司、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

市管企业国有资本保值增值考核工作的开展,对于加强企业国有资产的监督管理,真实反映企业国有资本的运营状况,切实履行出资人职责,维护出资人合法权益具有深远的意义。

来源:委统计评价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