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与武警郑州市支队结为警民共建单位
来源:   发表时间:2006-10-23 00:00  
    

为继承和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活动,930日上午,郑州市国资委与武警郑州市支队,在委机关第三会议室隆重举行了警民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我委党委副书记张群保主持,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贺纪祥同志宣读了警民共建协议书内容。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李大会与武警郑州市支队政委冯元喜,分别代表警地双方签订《警民共建协议》,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冯元喜政委说,这是一件可喜可庆的事,对于促进警地双方共同进步,取得成绩将起到推动作用。李大会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警民共建活动,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进一步增强我委干部职工的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依法监管,营造我委团结务实,和谐干事的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最后,张群保同志勉励武警郑州市支队官兵和委机关的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按照警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要求,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抓好双方活动计划的落实,为郑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郑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周堂德处长、武警郑州市支队的有关领导和部分官兵以及市国资委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

来源:委机关党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