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企业班子建设 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我市第一期企业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表时间:2006-09-29 00:0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精神,加强企业领导班子后备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企业后备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和掌握资本运作方法,91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与市国资委联合举办的郑州市第1期企业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郑州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市委副书记祁金立出席了开学典礼并做了重要讲话。郑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李大会参加了开学典礼,党委副书记张群保对培训班全体学员就有关注意事项提出了明确要求。

各企业党组织从加大后备人才和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高度,重视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工作,认真挑选和推荐参训干部,确保了学员质量。本期培训班共有34名学员,培训期间将组织学员参加市委党校政治、经济、管理等专业理论学习,并将组织学员赴革命老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到农村接受群众观点教育,运用学习效果在本企业进行专题调研和撰写调研报告等。

 

来源:委人事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