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岳集团等四家企业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机构公开招标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发表时间:2006-09-29 00:00  
    

为正确评价市属企业负责人的任期经济责任和经营绩效。根据《郑州市市属企业经济责任审计管理暂行办法》和国务院、省国资委相关文件规定,市国资委决定对嵩岳集团等四家企业离任的企业负责人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按照李柳身常务副市长批示,该项审计工作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聘请社会审计机构组织实施。

经过对审计项目的认真测算,按照《郑州市市属企业经济责任审计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审计机构的资质条件,我们精心制订了评分标准,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要求,制作了内容详尽的招标文件。公开招标的准备工作完成以后,我们于96在郑州市国资委网站上发布了招标公告,在20天的公告期内,共有9家审计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参加投标。926,郑州市市属企业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机构招投标会议在河南广汇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举行。经过投标单位验标、公开唱标、评委组封闭评标,最终河南求实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等四家审计机构中标。927,我们在郑州市国资委网站上发布了评标结果公示公告。

这是我市国资监管工作中首次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审计机构,在审计机构委托方面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评标结果显示,中标金额共计67.2万元,比最初预算的137万元减少69.8万元,节约资金51%。这次成功组织审计项目的公开招标,为我们开展各种审计项目的方式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

来源:委统评处、纪委、企干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