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属国有企业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取得较好成效
来源:   发表时间:2006-09-29 00:00  
    

第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厦洽会)于2006981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厦洽会是由商务部主办,联合国贸发会议等五大国际组织以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协办。以产权交易、海峡两岸经贸合作、项目对接洽谈和区域经济合作的主题,是促进双向投资的全国性国际投资促进活动。本届厦洽会参会的客商层次高、人数多,境外客商近万人。

郑州市代表团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柳身任团长,各县(市)区、市直有关局委和相关企业的一百余人参会。郑州市国资委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李大会领队,组织河南嵩岳集团有限公司、郑州豫丰纺织有限公司等国有企业参加了厦洽会。

郑州市国资委高度重视参会各项组织筹备工作,提前在网上发布招商项目,多层次、多渠道广泛发布和推介项目,会中还与有意来我市投资的客商进行了多次洽谈。市属国有企业郑州豫丰纺织有限公司在市有关领导的支持下,多次与合作方沟通、磋商,在厦洽会河南省项目签约仪式上,与福州华冠针纺有限公司签订了郑州豫丰纺织有限公司整体国有产权转让项目合同,转让总价款7600万元人民币(折合950万美元)。我委参加第十届厦洽会在项目发布、洽谈和签约等各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来源:委规划发展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