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荃副市长到市盐业公司调研
来源:   发表时间:2006-09-01 00:00  
    

  8月21日下午,胡荃副市长到市盐业公司调研。胡荃副市长在市盐业公司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视察了碘盐包装生产车间、盐产品仓储库、营业室和营养盐专柜,并详细询问了盐的生产工艺流程、生产效能、营养盐的作用等情况。 
  视察结束后,胡荃副市长听取了市盐业公司总经理张子建、党委书记张进仓关于郑州盐业概况、当前盐业形势、盐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以后努力方向等内容的专题汇报。胡荃副市长充分肯定了郑州盐业部门在打击私盐、供应合格碘盐、加大市场监管力度、保证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食盐安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对盐业系统广大员工进行了慰问,并就食盐安全、打击私盐、内部管理、企业发展、职工队伍建设以及六县(市)盐业管理、私盐稽查等问题作出了重要指示。胡荃副市长希望郑州市盐业公司领导班子在盐业机构面临改革的特殊时期,确保盐业队伍的稳定,主要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盐业作为国计民生的特殊行业,责任重大,要坚持不懈、强化市场管理,杜绝出现市场监管真空的情况,要强化执法,加强与公安、卫生、工商等部门的协作配合,连续不断地打击涉盐违法行为;二是要做好碘盐的供应、普及工作,确保市场供应,保证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食用盐安全;三是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充分发挥盐业专营优势,加快盐业的发展和改革创新。

来源:市盐业公司、委办公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