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郑州市国资委  发表时间:2023-05-08 17:34  


郑州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资集团”),是郑州市人民政府于2023年3月批准设立的市属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300亿元,主营业务板块包括产业投资、基金运作、股权管理、园区管理等。

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投资集团紧扣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主题,凭借产业、资金、人才要素等资源优势,以产融互动、产业投资、基金运作为发展导向,以省市重大项目为载体,以关键要素高效协同为手段,着力转变发展方式、转换运营机制、提升经营能力,致力于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政府投资基金及战略新兴产业投资平台,为推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和重大战略落地提供支撑和保障。

面向未来,投资集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盯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产业升级、服务城市发展战略总目标,积极做好国有资本运作、社会资本合作、产业转型升级、国企改革创新等工作,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