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12-01 17:54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会展公司)是市政府为筹建、管理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于2002年5月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会展公司核心资产是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位于郑东新区中央商务(CBD)中心,占地面积528亩,于2003年1月开始建设,2005年10月开始试运营,2005年12月全部建成投入使用。主体建筑包括会议中心和展览中心两部分,展览区室内可提供展览面积6万5千平方米,展览中心两层,建筑面积16.68万平方米,可设3394个国际标准展位,二层展馆为无柱间隔,室外可提供展览面积3万8千平方米。会议中心六层,建筑面积6.08万平方米,融会议、餐饮功能于一体。

公司经营范围:以主办、承办或组织国内外各类展览、会议及文艺、体育等大型活动,租赁和管理展览馆、会议中心及其附属场地、提供会议及展览相关的配套服务、餐饮服务等为主营业务。目前,公司下属5个二级公司,分别为3个非法人分公司: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管理分公司、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郑东新区分公司、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展览服务分公司。2个全资子公司:郑州骐骥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如意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目前会展中心是全国会展业有影响力的展馆,展馆运营和影响力位居国内二线展会城市的前列,是一些国际国内重要会议、活动,大型宴会、大型演出在郑州举办的首选场地。先后多次承办全国糖酒会、中部博览会、全国药品交易会、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全国农机会、全国汽配会、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2008北京奥运会河南火炬传递首发仪式、上海合作组织总理峰会等国际国内知名的大型展会。公司在做好日常经营的基础上,开拓创新,大力培育自办展和联办展业务,主要展会项目近10个。其中: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连续举办27届,近十年展览面积稳定在8万平方米以上,已经发展成为我国中部地区和全国消费品领域重要的展会之一。公司主办的郑州消费品博览会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是目前河南省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规模最大的消费类综合性展会,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原肥料(农资)产品交易会暨信息发布会在合作10年来,已打造成国内行业重要的位居前列的标杆性展会。

在今后的工作中,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党委将在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党委和各级职能部门的支持帮助下,有信心、有决心带领全体员工不懈努力,把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建设成为综合服务强、业务范围广、场地管理优的涵盖会展全产业链的国内一流的场馆。

会展中心微信公共号.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