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金阳电气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12-01 17:39  


郑州金阳电气有限公司是隶属于郑州市国资委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39175.35万元。公司位于郑州市荥阳310国道166号(G310与荥密路交叉口东北侧),占地面积196亩。公司前身为郑州电器厂和郑州变压器厂,主要为航天系统和各军兵种研发生产配套各类军用移动电站,为民用市场提供各型电力变压器、特种变压器、内燃机电站和电力安装服务。

公司现拥有各类加工设备和工艺装备800多台套,设有郑州市企业技术中心,与国内多所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开展了全面合作,是国家电器行业标准和移动电站国家军用标准起草单位之一,并取得国家一级计量单位认证。公司具有持续、完善的质量、环境保证体系,现已取得GJB9001C-2017和GB/T19001-2016军民品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2016和GB/T45001-2020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书、二级保密资格单位证书、装备承制单位注册证书、电力安装承装、承修、承试等资质。

公司1956年建厂以来,为我国国防建设和尖端武器系统提供了大量的高精度特种电源和保障服务,产品曾参加我国首次导弹、核弹两弹结合和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发射;多次为“神舟”、“天宫”系列飞船、“长征五号”、“长征七号”大型运载火箭活动发射平台提供高品质地面电源,产品所配套的多个武器系统数次成功地参加各类发射活动、东海、南海以及其它联合军事演习、历次国庆阅兵、抗战胜利70周年及建军90周年朱日和阅兵活动,为国际维和驻港部队提供了高可靠的保障电源装备;变压器产品是河南省首家具备110kV电力变压器设计和生产资质的企业;民品电源为国家“银河”系列大型计算机、亚运会、中央电视台等多项重点工程提供配套。公司数次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国家国防科工委,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的贺信、奖状和奖牌奖励。 

金阳人秉承“科技创新、品质一流、用户至上、不懈追求”的理念,以精湛的技艺和严谨的作风,竭诚为国内外新老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并愿与各界人志士精诚合作,同谋发展,共创美好的明天。

金阳微信公众号.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