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市国资监管工作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7-06-06 17:11  

郑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市国资监管工作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县(市、区)国资监管机构、机关各处室:

    2016年,全市国资监管机构和广大国资监管工作人员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应对复杂严峻形势,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加强国资监管,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构建国资监管大格局、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经委党委研究,决定对2016年度国资监管工作成绩突出的新密市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等6个先进集体和崔皓哲等15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持续求进,再创佳绩。全市国资监管机构和广大国资监管工作人员要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增强国资监管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奋力推进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发展壮大我市国有经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6年度全市国资监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2017年6月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