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关于表彰“六五”法治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 ​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7-06-05 17:07  

郑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关于表彰“六五”法治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

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市管企业:

    “六五”普法以来,各市管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六五”普法的规划部署,健全机构,加强领导、严密组织,创新方法,持续深入地开展了一系列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和依法治理各项工作,广大干部职工学法、用法、守法的自觉性明显增强,依法治理工作的层次和水平不断提高,为推动国资国企创新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一批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和依法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为表彰先进,宣扬典型,经委党委研究,决定对10个市管企业、20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头作用,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大的工作热情,更高的要求标准,持续做好“七五”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和依法治理工作。全市国资系统要向先进学习,切实增强抓好“七五”法治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推动全市国资系统法治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郑州市国资系统“六五”法治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工

          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2017年6月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