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转发《市安委会办公室转发关于2010年7月份以来连续发生四起因施救不当导致伤亡扩大事故的通报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信访工作处   发表时间:2010-09-15 00:00  
    

                                                   郑国资2010192

                                  

郑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转发《市安委会办公室转发关于20107月份以来连续发生四起因施救不当导致伤亡扩大事故的通报的通知》的通知

市属各国有(国有控股)企业:

现将《郑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关于20107月份以来连续发生四起因施救不当导致伤亡扩大事故的通报的通知》(郑安委办〔201044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国家、省、市的要求,结合本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和应急管理工作实际,认真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提高应急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地避免和减少伤亡事故。

请各企业将传达范围、教育面及责任落实情况于910号前以文字形式报委安全生产办公室。

联系人:吴克奇     联系电话:67189004

电子邮箱:xfgzc@163.com

                                        二○一○年九月六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