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通知
来源:规划发展处   发表时间:2010-07-05 00:00  
    

郑国资2010132

                                  

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通知

各市属企业:

为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促进中原崛起,省政府定于826-28日在郑州举办第六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第六届投洽会)。为做好我市国有企业参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根据省政府国资委和市政府办公厅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通知精神要求,现将市国资委系统组织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开放、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以招商引资为主线,以优势产业推介为重点,以项目对接、贸易洽谈、专题研讨为主要内客,促进我市国有企业扩大对外开放,加快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

二、主要任务

根据省政府国资委和市政府办公厅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工作方案的要求,我市国资委系统参加本届洽谈会的主要任务有:

1、负责报送本企业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市国资委整理后分别上报省、市组委会并对外发布。

2、负责邀请本企业的合作伙伴和与项目、业务相关的客商参会并洽谈合作事宜。邀请客商以企业高管为主,并侧重邀请世界和国内500强企业高管。

三、工作要求

各市属企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本通知的要求.高标准完成本次邀商和项目上报任务,各市属企业于77日下午5点前将以下资料以电子邮件形式上报郑州市国资委规划发展处,并于每周二、周四上午上报将本企业的邀商进展情况:

1、企业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清单(见附件1

2、企业负责本次活动负责人和联络人的姓名、职务、联系方式(见附件2)

3、企业邀请客商明细表(见附件3

联系人:仇荣军、王晓莹

  话:67189053       真:67189025

电子邮箱:zzgzghc@163.com

附件:1.第六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清单

2.第六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各招商单位负责人、联络表

3.第六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客商明细

                         二〇一〇年七月二日

 


附件1

第六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清单

填报单位:

序号项目名称项目单位名称合作方名称投资总额合作方式项目类型项目简述联系人电  话

注:1、合作方式分为:合资、合作、独资、产权转让、其它。

2、项目类型分为:新建项目、扩建项目、技术改造。

附件2

第六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各邀商单位负责人、联络员表

填报单位:

单位姓名职务手机固定电话传真电子邮箱备注

附件3第六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客商明细表填报单位:序号团组名称/国别姓名单位职务人数团长/联系人手机电话/传真地址合作意向邀请单位联系人手机电话/传真备注                                                                                                                注:1、国境外和国内客商一定要分开;2、当日上报客商和以往上报客商要用不同颜色分开;3、团长/联系人栏,是团长填团长,是联系人填联系人,二者均不是不用填;4、各单位要按以上要求将信息填报准确;5、为便于接待安排,各单位对国内外政要、世界和国内500强企业、重要团组要在备注栏说明抵离时间等内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