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公布市管企业主业(第三批)的通知
来源:规划发展处   发表时间:2009-12-31 00:00  
    

郑国资2009285

郑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公布市管企业主业(第三批)的通知

各市管企业:

  为进一步突出企业主业,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依据《公司法》和《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我委在确认并公布两批共12家市管企业主业的基础上,对第三批4家市管企业的主业进行了确认,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第三批公布主业的市管企业为设备制造业,规模相对较大、主业较为突出。企业在所处行业中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具备一定的带动力和影响力。请各有关企业根据业已公布的主业,加强战略管理,进一步定准位,明确主业发展方向,切实搞好企业内部资源的优化整合,严格控制非主业投资,进一步做强做大主业。

   

附件:市管企业主业(第三批)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郑州市管企业主业(第三批)

序号

企 业 名 称

主 业 内 容

1

白鸽磨料磨具有限公司

磨料、磨具的生产与销售

相关配套技术服务

2

郑州金阳电气有限公司

移动电站、变压器及控制设备的生产与销售

相关的配套技术服务

3

郑州勘察机械有限公司

工程机械及配件的生产与销售

相关配套技术服务

4

郑州拖拉机厂

农用机械及配件的生产与销售

相关配套技术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