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考察调研市国资委慈善工作
来源:郑州市国资委  发表时间:2022-09-23 09:01  


9月22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一行到市国资委考察调研慈善工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曹东锋陪同调研。

姚待献一行参观了市国资委机关“国资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宣传展板、机关文化建设宣传墙和文明宣传展板等,就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接着,姚待献向市国资委捐赠《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2022年郑州慈善基金指南》和《百年旗帜礼赞》等书籍。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主任曹东锋详细介绍了一年来国有企业的生产经营、国企改革发展和慈善帮扶等工作情况。

姚待献对市国资委机关和广大国企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对市国资委一年来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党建包括班子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十分赞赏,称赞为“领导班子强、改革力度大、发展前景好!” 同时,对市国资委重视慈善捐赠和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关于市国资委今后一个时期的慈善工作,姚待献提出了建议与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慈善事业第三次分配作用,推动实现共同富裕。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国有企业、国企干部职工了解慈善的政策规定和要求,踊跃参与慈善事业。三是要精心谋划组织,推动善行义举进机关、进企业,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四是要积极主动参与,进一步提升国资国企干部职工参与慈善工作的意识,深入关切企业困难职工,展现国资正能量,让慈善工作更有意义。五是要加强党对慈善事业的领导,建立有效激励机制,为慈善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委领导岳启明、廖新新参加座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