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东锋出席金阳电气“庆七一·迎二十大”促能力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郑州市国资委  发表时间:2022-06-30 09:11  


6月29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曹东锋在出席金阳电气“庆七一·迎二十大”促能力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要做强做优主业,扛起新时代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曹东锋向论文大赛的获奖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为论文大赛一等奖获奖者颁奖;对金阳电气助力打赢抗疫防汛硬仗,切实扛起国企担当,为长征五号B遥二运载火箭发射提供可靠地面电源,服务国家航空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曹东锋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确保国资国企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的根本保证。要坚持政治统领,始终一心向党。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和“三标”活动为契机,全面实施基层党建质量提升三年行动,着力打造具有特色的党建品牌,不断提高国企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

曹东锋强调,要坚持担当为先,深化国企改革。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即将收官,任务重、时间紧。要紧扣改革发展履职尽责,全面细致梳理公司在治理结构、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短板弱项,认真研究政策、吃透政策,找准“小切口”突破,加快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着力解难题、优结构、增效益,切实扛起新时代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

曹东锋要求,要坚持创新发展,展示一流作风。把创新摆在发展的逻辑起点,坚持把创新能力作为核心竞争力,增强“创”和“闯”的锐气,用“活”的思路、“钻”的劲头,找准转型发展的切入点,增加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投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做强做优主业,壮大公司综合实力,为我市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结束后,曹东锋对金阳电气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郑州金阳电气有限公司党委成员、党政工联席会成员、部办级中层、新党员、论文获奖者参加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