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办到市国资委基层党组织调研
来源:郑州市国资委  发表时间:2022-01-13 16:37  


1月12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二级巡视员徐西平一行先后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起步区规划展示馆、黄河国家博物馆项目开展调研。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起步区规划展示馆是郑州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参与黄河国家战略的重要展示基地;黄河国家博物馆项目由郑发集团投资建设,是宣传黄河文化的窗口。通过实地察看,徐西平对市国资委党委和郑发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市国资委和郑发集团为郑州市精品文化项目建设、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徐西平指出,一要重点做好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响应“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的伟大号召,全面贯彻落实好国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建设,锚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确保工程质量、紧盯时间节点、聚焦关键环节,不断扩大核心示范区建设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二要全力做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我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与应急预案,落实与属地社区沟通报告机制,严格执行施工现场封闭式管理和实名制管理的有关规定,明确施工现场生活区办公区消毒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为推动我市重大项目建设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三要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巩固和拓展。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把国资国企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启示加以推广应用,真正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强化宗旨意识,抓牢抓实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强化使命担当,时刻以“国家队”的姿态,加快推动重点工程、引领性产业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推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委党史办主任牛长现、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段德强、郑发集团总经理徐汉甫等陪同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