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组织开展信用修复培训工作
来源:郑州市国资委  发表时间:2021-12-31 16:21  


为切实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市场主体守信意识,引导市管企业主动纠正失信行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12月28日,我委组织开展信用修复线上专题培训。全市33家市管企业有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信用修复机制工作开展背景、修复主要依据、修复主要内容等方面对信用修复流程进行讲解,同时,还重点强调了企业信用修复的重要性,对一般失信行为、严重失信行为、特定严重失信行为等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流程和方法进行了讲解,让企业对如何进行信用修复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

此次培训,将有助于增强企业的信用风险防控意识,引导失信企业主动修复失信行为,保障失信主体合法权益,提高企业社会信用水平,进而推动市管企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好务、尽好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