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人为本,让全市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国资国企温度
来源:郑州市国资委  发表时间:2021-11-15 09:09  

  • 11月10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曹东锋到郑州热力集团实地调研今冬供热保障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扛起政治责任、社会责任、民生责任,从保民生、保安全、保运行的高度,扎实做好供暖各项工作,让全市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国资国企温度。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吴磊陪同调研。

  • 曹东锋先后到热力集团调度中心、枣庄供热分公司,听取了热力集团负责人关于整体供热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设备准备、价格收费、供热方式、机构运营等情况,认真倾听供热工作的问题建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 一是政治意识再提高。要坚决从讲政治、顾大局、守底线的高度出发,增强社会责任感,体现国资国企担当;要把做好冬季供暖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成色的标尺;要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基层党建与平安创建、生产安全双促进。

  • 二是安全意识再树牢。要坚决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理念和“底线思维”,层层压实责任;要持续加强对供热站、管网和设备的常态化巡检,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抢修能力,抓好隐患排查整改,确保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 三是服务意识再升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从群众实际需求出发,心系群众,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畅通报修渠道,及时受理处置供暖问题,不断提高供热服务质量和水平,用服务热度换取群众温度。

  • 四是大局意识再增强。要坚决落实各项环保要求,减少污染排放,做到绿色供热,既要保障群众取暖又要打赢蓝天保卫战;要贯彻落实防疫工作要求,扎实做好防疫各项工作;要持续深化改革,科学经营,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