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党委 2021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 党员教育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郑州市国资委  发表时间:2021-10-27 17:47  


10月19日至27日,市国资委党委2021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党员教育培训活动在郑州公交党校成功举办。此次培训活动共分两期,每期三天,各市管企业部分党委班子成员、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共2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通知》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关于党员教育培训的统一部署,开展的一次党性教育提升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国资国企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铸造责任之魂、补足精神之钙,为做强做优做实国有企业、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和人才智力支持。

教学安排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为首要任务,以培训党的创新理论、国企党建促国企改革、省市重要会议精神为重要内容,采用专家授课、国资委宣讲团模范宣讲、分组研讨相结合的方式,精心设置《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与宝贵经验》《安全环境新变化与中国的国家安全问题》《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加强国企党建 推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以智慧城市建设引领郑州高质量发展》《立足岗位做贡献 先锋模范走在前》《百年铸辉煌 实干创伟业》等多个精品课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通过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不负组织重托,珍惜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党性锻炼上见成效,实现党性和能力双提升,努力推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郑州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