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党委所属郑州市污水净化公司基层党支部接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
来源:郑州市国资委  发表时间:2021-10-22 10:05  

  • 10月20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光辉一行到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马头岗污泥处理厂党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巡回指导组通过听取讲解、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形式全面了解污水净化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党史办常务副主任、二级巡视员徐西平,市国资委总会计师张晟,污水净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伟刚陪同调研。

  • 在张伟创新工作室巡回指导组详细了解工作室人员构成、工作内容、创新成果、作用发挥等方面情况,对创新工作室坚持“先锋引领,党员示范”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对所取得的创新成果给予褒奖。在消化干化生产车间,工作人员向巡回指导组展示了从污水收集到污泥消化、脱水、利用的全过程,并实地查察看污泥消化干化车间运行情况。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光辉对马头岗污泥处理厂污泥处理的稳定化、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的环保目标和对城市健康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 张光辉指出,净化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自选动作特色鲜明,活动内容形式多样,复工复产迅速高效。特别是“学看赛行”四字诀用得好,(以“学”促进,把稳思想之舵;以“看”促教,补足精神之钙;以“赛”促学,赓续红色基因;以“行”促实,践行初心使命),有效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双轮驱动”。七彩虹志愿服务队作用发挥好,在双线战中成立抢险队,在为民办实事中开展各项活动,充分展现新时代党员的精神风貌与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好。通过查阅一期期简报、一篇篇心得、一期期周刊、一本本汇编,称赞马头岗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扎实,做法值得推广。

  • 下一阶段,市国资委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继续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着力彰显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广大职工的干劲,以更高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