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东锋出席雪天盐业集团抗汛救灾捐赠仪式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7-26 09:31  

7月24日下午,郑州市盐业公司举行雪天盐业集团慰问郑州盐业抗汛救灾捐赠仪式。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曹东锋应邀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市盐业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孙彩霞主持捐赠仪式。雪天盐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哈滨等参加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孙彩霞代表市盐业公司,感谢雪天盐业集团的慷慨捐赠,表示将以此次捐赠为契机,激励郑州盐业干部职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王哈滨代表雪天盐业集团向郑州市盐业公司捐赠了100万元慰问物资并致辞。

曹东锋在讲话中指出:

危难时刻,我们展现了国企担当。在郑州洪涝灾害发生后,市盐业公司以“汛”为令、闻“汛”而动,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安排部署,第一时间成立防汛应急小分队、党员突击队,不畏风雨、逆向前行,英勇奋战在防汛救灾第一线,为维护国有资产安全、保证郑州食盐安全供应作出了突出贡献。雪天盐业集团第一时间捐赠物资,为防汛救灾提供了坚实保障,彰显了国企担当。

危难时刻,我们锤炼了国企精神。在这次防汛救灾中,无论是郑州盐业公司的英勇奉献,还是雪天盐业集团的慷慨资助,都充分体现了“融化自我,造福社会”的盐业精神。这种盐业精神是对伟大建党精神的传承和弘扬,也为国企精神谱系增添了浓墨重彩。在这种精神的指引下,盐业事业、国企发展一定会更加辉煌。

危难时刻,我们凝聚了国企力量。雪天盐业集团与郑州盐业公司是战略合作伙伴,双方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共同维护了郑州盐业市场的安全稳定。在这次防汛救灾中,双方守望相助、团结一致,贡献了盐业力量。这种力量,是全市国资国企系统的榜样力量,为凝聚国资国企发展合力提供了生动示范。在这种团结合作力量的支撑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汛救灾攻坚战,也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国企改革的各项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