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国资系统代表队在全市组织系统党史知识电视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来源:郑州国资  发表时间:2021-07-08 15:10  

7月7日下午,郑州市组织系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党史知识电视大赛决赛在郑州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市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牛长现带队参加,由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赵喜宁、马艳华和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菅飞强组成的郑州国资系统代表队在决赛中表现突出,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党史知识电视大赛共有来自各开发区、区县(市)和市直机关系统推荐的22个代表队参加,分复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郑州国资系统代表队在6月25日举行的复赛中从22支队伍中突出重围,挺进了决赛,在今天下午的决赛中,面对激烈的战况和焦灼的比分顶住了压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下一步,市国资系统将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把党史知识学习与完成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