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国资系统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6-19 11:43  

6月18日下午,郑州国资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在郑州地铁集团运营分公司隆重举行。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卿、郑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史传春、郑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福清、河南省国资委综合法规处处长张峰、郑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及郑州市直工委、市妇联等市直单位和市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驻郑央企分管领导出席活动,郑州国资系统300余名优秀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典礼。

本次活动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对国资系统奋战在基层一线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国有企业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郑州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展示新时代郑州国企人的责任和担当。

郑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在致辞中指出,在举国上下欢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举办此次重大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意义十分重大,并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祝贺。

他强调,作为世界第一大党,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郑州国企的发展在党的领导下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为郑州的发展贡献了国企力量,展示了国企担当,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场观众共同观看了郑州市国资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纪实宣传片《党建凝聚力量 改革引领发展》,并对郑州市国资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及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了表彰。

典礼期间,诗朗诵《百年交响》《你从南湖的小船走来》歌颂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现代豫剧《红色娘子军》、音乐快板《碧水蓝天谱新篇》、河南坠子《“山”“河”绘初心 颂党更辉煌》采用现代与传统文化相融合的形式,表达国企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原创舞蹈《星火闪耀 红心向党》《鲜艳的党旗》《道路上的“逆行者”》展示了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甘于奉献、坚守岗位职责的精神风貌;歌伴舞《不忘初心》《幸福中国一起走》及小合唱《共筑中国梦》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一曲曲红歌、一幕幕精彩的演出带领现场观众一同穿越历史的烽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典礼最后,全场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传递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祝福,对强大祖国的歌颂,进一步激发市管国企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