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调研郑州城建集团平安建设、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4-20 15:38  

4月16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到郑州市青少年公园地下停车场项目调研郑州城建集团平安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委员、调研员吴磊,郑州城建集团党委负责人、总经理薛松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宝贵陪同调研。

李秀山一行实地察看了郑州青少年公园地下停车场一期、二期工程,详细了解了现场基坑开挖、土方回填、扬尘管控等安全生产工作的进展情况,现场听取了城建集团平安建设工作汇报。

李秀山指出,郑州城建集团作为市属国有企业,近些年承担了大量工程建设任务,成为了郑州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公司要围绕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充分发挥新时代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切实做好项目建设的安全生产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李秀山要求,下一步郑州城建集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各项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层层压实责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第一意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建设,切实筑牢安全防线,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二是持续抓好重点安全领域的风险排查,青少年公园地下停车场处于郑州主城区,人口密集,安全生产工作丝毫不得放松,要重点围绕基坑开挖、土方回填等安全隐患点定时开展大排查,以高度的行动自觉遏制事故发生;三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健全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科学应对、妥善处理好突发事件,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