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妇委会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谊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3-10 09:47  

3月8日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充分展示党的妇女事业光辉历程,激励国资系统广大女职工爱党爱国热情,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按照委党委和市妇联有关要求,市国资委妇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女同志与巩义市涉村镇大南沟村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谊活动,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出席活动。



李主任和机关女同志一起参观了大南沟村村容村景,全面了解了大南沟村精品村历史文化、产业发展、建设规划及涉村镇2021年工作谋划等情况;共同聆听了先进典型妇女代表的优秀事迹,感悟她们身上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优良品德。

李主任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向机关全体女同志及大南沟村女同志表达了节日的祝贺。李主任要求,市国资委美丽乡村工作专班要积极与涉村镇大南沟村主动对接,抓住美丽乡村精品村发展机遇,按照环境美、田园美、村庄美、庭院美“四美乡村”标准,积极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大局,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委机关女同志要以大南沟村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汲取大家身上淳朴善良、勤劳能干的优良品德,在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女性的担当和情怀。

随后,委机关女同志与大南沟村女同志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发放了《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册和《讲文明、树新风倡议书》;走进了涉村镇北庄村引水隧洞项目,感悟北庄村第一书记杨小周同志身上锲而不舍的新“愚公移山”精神;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石居部落,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船精神,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守初心使命,以饱满的干事热情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