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运集团:点对点运输 “三全号”专车接回数百人返岗复工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2-18 10:31  

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第一个春节后的复产复工,怎样让员工安全健康地返岗?2月16日(正月初五)7时30分,郑州交运集团12台三全号返岗复工大巴从三全食品股份公司有序驶出,分别前往安阳、鹤壁、新乡、南阳、洛阳、周口、平顶山等16个地市县,安全健康接回312名三全员工返回工作岗位。

这是继2月9日,郑州交运集团35台“三全食品员工返乡专车”运送1358名务工返乡过节之后,节后第一次大批量接回员工返厂。2月17日(正月初六),郑州交运集团又发5台三全号返岗专车,从安阳、鹤壁、南阳等地市县接回60名三全员工返厂。

2021年春节前,郑州交运集团客运旅游公司与三全食品股份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将承担三全员工“节前返乡节后返岗”的专项运输保障任务。

为确保运输保障任务高效有序进行,客运旅游公司把疫情防控和健康安全作为首要职责,主动加强与三全公司的沟通对接,根据员工人数所在地市县乡需求,合理制定专车调度和运输组织方案,细化运行线路、驾驶员配备和安全运行措施,认真落实上下车等各环节疫情防控措施。事先组织专业人员对参运车辆进行了全面消毒,并对车辆技术、安全设施及参运人员健康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每车配备体温检测仪、消毒液、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落实驾驶员与乘客全程佩戴口罩、发车前收车后车辆消杀,每4小时通风一次,实施实名制度管理,确保车辆实载率在90%以内等多项防疫措施。

为服务社会和企业返岗需求,郑州交运集团将继续面向社会和复工企业推出“点对点、一站式 ”定制直达包车运输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