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宣讲团走进净化公司开展理论宣讲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11-25 09:37  

为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公司党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2020年11月20日上午,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邀请中共河南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义务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机关党委副书记于洋、省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部讲师林永然进行理论宣讲报告会。净化公司基层中层以上干部及各支部党员代表近100人参加。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中玉主持会议。

于洋老师以《守初心担使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题,围绕省委党校老、中、青三代先进典型的事迹,用微党课方式进行讲授,生动展示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应当具备的品质。她热情洋溢的语言、声情并茂的讲述,深深感染着现场每一名学员。在场党员干部无不聚精会神、全神贯注,静静沉浸在党课内容中。

林永然老师以《开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进行了专题宣讲。他从黄河流域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三个维度出发,围绕黄河流域的重要地位、黄河流域生态治理、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等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存在的问题、采取的手段、取得的成效,并时而结合净化公司实际工作进行讲解,为在场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生动详实、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精彩课程。

“今天的理论宣讲,为我们开阔了思路,拓宽了视野,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可操作性,对于我们推动水污染防治、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很有帮助。”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与运用相统一,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