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金阳电气有限公司举办“迎国庆、颂祖国、爱金阳”演讲比赛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9-30 11:23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激发职工的爱国情、爱党情、爱厂情,彰显国企的责任担当,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展现职工风采,9月,金阳电气组织开展了“迎国庆、颂祖国、爱金阳”主题演讲活动。经过各支部初赛,公司复赛,最终13名选手进入决赛。

9月25日,演讲比赛决赛正式开始,来自各党支部的13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感情真挚,通过热情洋溢、充满激情的演讲,集中反映了金阳电气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等方面发生的可喜变化,诠释了爱国爱岗爱家情怀和敬业奉献守法的重要意义。 

 选手们的表现赢得了台下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各位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等方面对选手进行打分。根据得分高低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公司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牌、奖品。

金阳电气党委书记、董事长史清晨表示,13位选手来自不同的支部、不同的岗位,用非常质朴的语言和饱满激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爱。我们伟大祖国71年的历程风雷涌动,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一路高歌从胜利走向胜利,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特别是今年通过新冠疫情阻击战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更进一步说明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体制、机制、制度的优越性。

半个多世纪以来,一代又一代的金阳人始终坚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也造就了一代又一代的平凡英雄。就像刚刚一位演讲的同志讲的,正是有一代又一代金阳人这种担当,金阳才能度过了那么多困难险阻,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在今年的抗疫斗争中,在军品专项任务科研生产过程中,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体现了让我们的党旗高高飘扬在科研生产第一线,也正是大家的忠诚担当,让金阳迎来更好的希望。我坚信作为新的一代金阳人,能够继续弘扬“团结、坚韧、务实、创新”的金阳精神,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这种精神是帆、是桨、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和源泉。今天的演讲,我们进一步宣扬了军工报国的精神,还要把这种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我坚信当代的金阳人会共同努力,落实好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把金阳电气建得更大、更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