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调研交建投公司党建工作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9-04 17:46  

8月27日下午,郑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学银带领市国资委调研组一行到郑州交建投公司调研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并到东四环项目管理公司党支部查看基层党支部建设情况。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东四环项目管理公司党支部AR科技党建室,聆听了革命前辈的一封封家书,体验了微信小程序扫描道德模范人物照片学习事迹,观看3D红色教育等,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先进事迹和榜样的力量。刘学银对东四环项目党建互联网+这种新科技手段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这种新科技使大家能够身临其境的对党史、新中国史、先进典型及身边模范进行学习体悟,创新了学习宣传教育模式,效果很好。

在随后的专题调研座谈会上,郑州市交建投对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贯彻落实情况等做了全面的汇报;调研组领导对党建资料进行了查阅,并对公司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针对下一步党建工作,刘学银要求: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把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强化责任落实,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是要严格按照标准化要求,扎实做好企业党建工作;三是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持续抓好基层党建;四是要加强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的作用,促进国有企业的改革和发展,奋力推动国企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五是推动党的领导与公司治理有机融合,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管理深度融合,让党建成为企业改革发展的“硬核”支撑。

郑州交建投表示,下一步要积极、主动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发展的新路子,突出特点、打造亮点,坚持不断创新的工作作风,使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