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代表队在郑州市“学习强国”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8-27 08:57  

8月26日下午,由郑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郑州市预赛在黄河饭店举行。在8月14日,国资系统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赵喜宁、潘坤、赵莉、杨浩楠、张建功共5名选手,代表市国资委参赛。

此次比赛采用线上答题的模式进行,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组织奖10个。来自郑州各县区、各单位的20支代表队,125名选手在“学习强国”APP上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知识竞赛。

比赛现场,国资系统的参赛选手们争分夺秒、沉着应对,充分展现出深厚的学习功底和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终,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赵喜宁,用时42分54秒荣获一等奖。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潘坤,用时46分26秒荣获二等奖;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赵莉,用时47分46秒荣获二等奖。市国资委被市委宣传部授予“学习强国”挑战赛优秀组织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