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到市场发展投资公司检查指导平安建设和党建工作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8-03 09:14  

7月30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到郑州市市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平安建设和党建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委员、调研员吴磊陪同。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在“市投集市丹枫路”农贸市场检查时,听取了市场发展投资公司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疫情防控,履行国有企业责任,保障市场供应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实地检查了农贸市场平安建设情况。

李主任充分肯定了市场发展投资公司坚持党建引领,旗帜鲜明地打造党建主题农贸市场的做法,高度评价了其以实际行动落实“六稳”“六保”要求,主动减免商户租金费用等举措。

李秀山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作为国有企业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提高企业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力、实现国有企业资产保值增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推进国有企业党建“根”“魂”工程,深入贯彻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大抓基层、大抓支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国有企业发展高质量。

李秀山强调,市管企业要始终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六稳”“六保”的决策部署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动企业发展迈出更大步伐,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李秀山主任要求,安全生产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系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市管企业要扛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强化底线思维,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压实安全责任,落实安全制度,落细安全措施,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抓好安全生产,以高质量的安全生产,持续推动平安建设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