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驻村工作队开展党员“挂标牌 亮身份 树形象 做表率”专项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7-17 17:41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对于乡村振兴的引领作用,切实增强吴庄村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市国资委驻村工作队联合吴庄村党支部,组织开展“挂标牌 亮身份 树形象 做表率”活动,为全村61名50户农村党员“挂牌”亮身份,在家门口醒目位置统一悬挂“共产党员之家”标识牌。

一大早,驻村工作队和村党支部成员喜气洋洋,一起为全村党员在家门口醒目位置悬挂统一制作的“共产党员之家”标识牌,让基层党员亮出身份,提高党员荣誉感和责任感,同时进行自我监督和群众监督。党员张玉良表示:“在我家门口悬挂“共产党员之家”标识牌,我感到光荣和自豪,更加深刻意识到在生活中要一直做一名合格党员,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帮村民解决问题,时刻履行党员义务。

一块小小的牌子,包含着党员的骄傲和责任,更是对党员的约束。“以前有些党员把自己混同于普通群众,先锋模范作用没有得到充分发挥,现在大家都感觉肩头有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村党支部书记吴金强表示。

通过此次活动,驻村工作队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党员的思想动态,并勉励各位党员在获得荣誉感的同时,要感受到压力,切实增强责任感,带头勤劳致富、带头服务群众,时时处处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凝聚起推动吴庄村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