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国资系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西流湖公司基层党校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7-09 15:11  

6月29日至7月1日,郑州国资系统2020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西流湖公司基层党校成功举办,来自市管企业的175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黄名坤、党建处处长郭全红出席开班仪式,黄名坤同志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是市国资委党委对广大党员发展对象政治上的关心,也是提升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党员发展对象,第一要端正入党动机,第二要强化先进性意识,第三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第四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参训学员们在基层党校内深入学习了党的历史、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纪律、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内容,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端正了入党动机。

为切实做好本次培训各项筹备工作,西流湖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专项工作组,制定了筹备工作方案,在参训人员行程、就餐、会务、授课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规范、整洁、有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参训学员提供了优质服务,受到了市国资委领导的高度认可和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西流湖公司基层党校是公司依托中原新区联合党委精心打造的党员培训教育主阵地,占地面积约300平方,配备了齐全的电教设备和220余张会议专用椅,建立健全了校务委员会组织机构和年度工作制度、学员考核制度、教学跟踪制度等各项基层党校工作制度,为开展党性教育培训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西流湖公司基层党校成立一年来,坚持“党校姓党”,始终把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作为党校教学的首要任务,聚焦主业主课,先后承办上级单位、兄弟单位、联合党委、西流湖公司各类党建培训、活动100余次,充分发挥好党校在党的理论教育上的主阵地作用和在党性教育上的大熔炉作用,真正使党校成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的红色殿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