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结对建 党员共担当——郑州国资委驻村工作队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6-24 17:03  

在建党99周年之际,经过市国资委驻村工作队的多次沟通努力,6月20日20:00,吴庄村党支部与中牟郑银村镇银行(以下简称“村镇银行”),联合组织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  党建引领促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村镇银行党委委员、党办主任赵冬,镇包村干部王亚彬,吴庄村全体党员干部、村民代表、驻村工作队85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议通过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高唱国歌、现场交纳党费、为24位党员过政治生日等形式,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驻村第一书记张明明传达了全市、全县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讲解了党员积分化管理的具体规定,并号召全体党员以创建星级党支部为目标,严格规范“三会一课”制度,在镇党委、镇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吴庄村的发展多做贡献。

最后,村镇银行党委委员、党办主任赵冬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 党建引领促发展”的主题党课。赵冬同志通过回顾个人成长、求学、入党的奋斗历程,讲述村镇银行通过抓好党建实现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阐述了党的建设对于个人成长和企业发展的引领作用,并建议吴庄村通过抓好党建,建强堡垒,进一步凝聚起广大党员智慧力量,引领全村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吴庄村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增强了广大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积极的态度、踏实的作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自觉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主动为民办实事好事,解决群众难题,为吴庄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