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同郑燃地产党支部开展“走进圆方集团 感受信仰力量”联学联建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5-25 09: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5月20日下午,郑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带领机关第一党支部与郑燃地产党支部到郑州圆方集团非公党建学院开展“走进圆方集团 感受信仰力量”联学联建活动。

一行人员集中观看了“我的中国我的梦——薛荣书记”,感受薛书记的创业史,虽数次创业失败,凭借自身的精神和信仰,又一次次从失败中站立起来,支撑起一片天。由一位普通的下岗职工到如今的“家政女王”,用实际行动诠释红色力量。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圆方集团初心厅、远方之路、红色文化馆,以及今年4月1日落成的“战新冠,抗疫情”展教馆,不仅了解了圆方集团的发展历程,更深入地了解了圆方集团在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各展馆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尤其是“战新冠,抗疫情”展教馆,通过视频、展板、抗“疫”实物模型等形式,全面地展示了国家、省、市各层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所做的工作和圆方集团员工在党委的组织下驰援武汉、信阳等一线主战场的生动画面。

近两个小时的参观学习,通过唱国歌,看视频,亮身份,温誓词,学党章,现场参观等环节,让在场的同志深刻感受到了“党建也是生产力”的深刻内涵。

郑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在参观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职工的回信,在全国掀起了学习热潮,我们走进圆方集团,就是把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学深、学透,实地体验、取得真经。

李秀山强调,5月18日我市召开“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我们要聚焦“四个学出”,学出人民立场、学出劳动精神、学出先锋意识、学出使命担当,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入企业,深入人心。

李秀山要求,各市管企业要在企业的发展中不忘初心,坚持党建工作不落后,真正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企业的各项工作及未来发展中,把党建工作提档升级,做出企业的生产力、塑造出企业的品牌形象,激活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引领作用,打造党建品牌,以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