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机关认真开展节前教育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4-06 16:53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当前全国上下齐心协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为切实做好工作,确保清明节放假安全,2020年4月3日上午,在委机关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市国资委机关全体人员工作会议,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党委委员、调研员罗廷传达了《关于调整工作日报相关事项的说明》,并就假期期间值班、安全等工作作出安排。党委副书记黄名坤传达领学了关于印发《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纳入在届各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村镇、文明社区动态管理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及《关于2020年1月份市直机关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纳入文明单位动态管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并倡导机关全体人员要文明祭奠,绿色清明,提倡网上祭奠,将祭拜逝者的传统习俗以更加健康、文明的方式表达。

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麻痹侥幸思想,防止疫情出现反复。进一步发扬拼搏斗争精神,做好工作上的统筹兼顾,要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委机关全体人员要强化文明意识,自觉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新风,维护集体荣誉,塑造我委良好形象。三是随着正常工作展开,要认真落实当前市委、市政府对我委资产清查、国企改革等重点工作的有关要求,统筹好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取得疫情防控工作和业务工作推进“双胜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