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3-29 08:40  

3月20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处级领导、机关中层正职列席会议。

会上,黄名坤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岳启明传达了《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第23号)。机关党委、办公室汇报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撤销市直机关工作人员社区、高速驻守的通知》及完善、规范日报告内容事项。李主任就机关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李主任指出,在前一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县处级领导靠前指挥,机关成员积极参与,在下沉社区、高速驻守、机关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单位的认可。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机关全体人员的辛勤努力,大家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勇于担当作为,展示了委机关的良好精神风貌。

李主任要求,随着生产生活秩序的逐步恢复,要统筹考虑疫情防控工作与机关正常业务工作,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正常业务工作开展中。

一是突出工作重点,专班推进,进一步明确各自职责要求,有效地把耽误的时间补回来,确保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二是严肃工作纪律,恢复正常上班时间,机关全体人员要抓紧进入正常工作状态,认真梳理工作要点,科学部署、统筹安排各处室业务工作。

三是要及时做好总结,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通过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机关全体人员的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要对机关表现突出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总结,树立典型;对疫情防控期间的经验做法进行总结,为下一步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建设高素质的工作队伍打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