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组织线上视频会议开展第二次中心组学习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3-03 09:05  

2月27日下午,郑州市国资委党委以线上视频形式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组织召开,部分参加社区值守、高速路口值守的人员在值守工作岗位上现场连线,中心组成员和机关中层正职共34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近期防控重点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徐立毅同志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要点》等文件精神,并安排了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在前一阶段我委疫情防控工作中,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极响应党委号召,冲锋在前,团结奋战,积极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期间涌现出很多先进事迹及优秀同志,充分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我们更要加强激励引导和先进事迹宣传,积极向上级推荐表现突出的同志。也也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拼搏斗争精神,做好工作上的统筹兼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现在防控形势虽然向好,但依然复杂严峻。近几天省内确诊、疑似病例尽管在减少,但也要认识到复工复产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风险和挑战,要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市委要求,严格落实机关三分之一人员下沉到防控一线的要求,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毫不放松,保持战斗姿态。
会议要求,随着正常工作展开,其他任务也要同步推进。要认真落实王新伟市长对资产清查、企业整合等重点工作的有关要求,统筹好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取得疫情防控工作和业务工作推进“双胜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