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到市国资委分包联系北林路街道办事处汇城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2-12 14:37  

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统一部署,2月8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市国资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李秀山到国资委分包联系街道北林路街道办事处汇城社区正泰花园、豫港花苑小区,看望、慰问委机关疫情防控值守工作人员,安排、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委员、调研员,市国资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罗廷陪同。

        根据市委“以小区保社区、以社区保城市”的总体思路,把主要力量下沉到街道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要求。党委书记、主任李主任先后来到正泰花园、豫港花苑小区,听取了委机关值守人员帮助基层加强疫情防控相关情况汇报,看望、慰问委机关疫情防控值守工作人员,并对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李主任指出,要提高站位。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爬坡期、攻坚期,要清醒认识到形势的严峻性,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严格按照市长王新伟提出的疫情防控要做到“五个到位”,织密筑牢防输入防扩散的铜墙铁壁。 李主任强调,要压实责任。委机关值守人员要按照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在属地街道党工委、社区党支部的统一安排下,推动社区把“内防扩散、外防输入”防控举措落实到实处;委机关各疫情防控值守临时党支部要发挥好作用,带班领导要带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带动其他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李主任要求,要强化保障。委机关党委要关心爱护疫情防控一线机关党员,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尽最大努力协调保障防护物资、后勤物品等供应,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