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0-01-07 09:58  

12月31日,郑州市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全面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郑州市国资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黄名坤主持。会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传达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李主任提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的重要精神,把牢“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部地区崛起、对外开放三大国家战略,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加快形成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这一方向,深入贯彻落实全会提出的三个“坚持”和五个“更加注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李主任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国资系统落实有力、推进有力。

李主任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全会关于国企改革的决策部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开拓进取,全面推进国资国企改革进程。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加快形成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而努力奋斗,为推进中原更加出彩、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调研员罗廷传达了市委办公厅 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调研员吴磊传达了《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黄名坤传达了郑州市文明办《关于印发<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纳入在届各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村镇、文明社区动态管理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最后,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黄名坤要求,机关全体人员根据李主任指示要求,全面认真领会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并对委机关做好“双节”期间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抓好安全生产,防止重大事故发生。二要做好应急值守,确保工作有序运转。三要勤俭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