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集团、公交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12-16 17:01  

12月12日下午,郑州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分别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史传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组织部企业干部处处长李群彦宣读了有关干部任免文件。赵军伟同志任郑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宾同志任郑州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霖同志任郑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巴振东同志不再担任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职务。   

宣布决定后,调整任职的同志先后作表态发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史传春代表市委讲话,他在讲话中就此次市委干部调整的主要考虑进行了说明,对赵军伟、巴振东同志为市管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王振宾、宋霖同志的基本情况、素质能力和工作业绩进行了介绍,并代表市委对新履职干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决维护市委决定;二是要大胆创新,加快企业日益发展;三是团结协作,不断提升班子合力;四是要廉洁从政,自觉树立良好形象。

李秀山主持会议时强调,交运集团、公交公司党委要深刻领会、认真落实史传春部长的讲话精神,将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加强班子团结,积极履职尽责,强化使命担当,发挥好国有企业的主力军和排头兵作用,努力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