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到郑州热力总公司督导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12-06 11:22  

为全面贯彻落实周富强书记在全市国资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吸取孟连军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防线推向纵深。按照市纪委《关于围绕孟连军违纪违法案件在市属国有企业开展专项以案促改活动的通知》和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印发郑州市国资系统围绕孟连军违纪违法案件开展专项以案促改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于2019年11月29日上午,到郑州热力总公司督导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郑州热力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舒首先代表班子围绕“六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明确下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同时,从查摆自身问题开始,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郑州热力总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查找自己的不足并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再由其他成员对其展开批评,提出意见建议。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李主任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剖析问题到位,班子成员能够做到相互批评出以公心、见人见事见思想,自我批评能够联系实际、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理解、振奋精神、促进工作的目的。
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李主任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深刻认识孟连军案件的典型性,汲取教训。孟连军案件非常典型,影响非常恶劣,对国资系统的形象,对国有企业领导的形象损害极大,国资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汲取教训,全面落实周富强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孟连军案件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视巡察工作等,一条一条理出问题,对照清单,逐项对照、逐项解决。

二是抓好以案促改工作,要在“改”上下功夫。要全面落实市纪委《关于围绕孟连军违纪违法案件在市属国有企业开展专项以案促改活动的通知》和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印发郑州市国资系统围绕孟连军违纪违法案件开展专项以案促改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热力公司的工作实际,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市民关心的民生问题,按照徐书记的指示,结合以案促改,抓好工作谋划,抓好服务市民,推进精细化管理和现代化服务,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更好地服务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三是要全面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落实。要深入学习、全面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转变思路、更新观念,借鉴北京、上海、杭州等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实现公司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打造让政府和群众满意的公益类国有企业,在保障民生上发挥顶梁柱、先锋队和主力军的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