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09-16 22:55  

2019年9月16日下午,郑州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市委工作部署,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与会人员首先认真观看了专题片《初心永恒》,会上,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徐亚平、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王霞、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常啸龙等作先进事迹报告。会议对市国资委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秀山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紧盯目标任务,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部署要求落实到位;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国资监管工作实效、完成“三大结构”改革、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我市国企改革发展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以落实重要部署、推动重点工作的实际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四是要落实政治责任,把“抓落实”要求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

李秀山要求,要把主题教育融入到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实践之中,融入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之中,真正让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市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国立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作了讲话,提出了六点要求。他强调,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组织好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把初心使命变为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推动中部崛起、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