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召开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礼仪培训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09-04 08:52  

为全面做好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人员服务意识,提高个人礼仪素养,8月12日,郑州市国资委召开文明礼仪专题培训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的刘华老师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人,她从个人礼仪、交往礼仪、沟通礼仪三个方面多层次、多角度进行讲解,语言生动诙谐,现场气氛热烈。

会上,郑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发表讲话,对全委干部职工在民族运动会期间的接待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严格落实各项接待服务保障工作,全委在思想认识上要达到高度统一,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二是文明素养再提升。在民族运动会期间,全委干部职工要提升文明素养,举止得体,行为得当,做到让“文明的郑州更出彩”;三是个人礼仪再加强。全委干部职工尤其是服务组成员,要充分注重个人礼仪,使用文明用语,尽量使用普通话。提前熟悉甘肃省代表团成员的民族成份、民族文化、民族礼仪、风俗习惯等,做到“人前不失仪,人后不失言”。

培训结束后,培训师与参加民族运动会接待工作的各小组成员展开深入交流,针对服务组成员所提问题,培训师一一进行解答。通过此次培训,再一次提升我委干部职工的文明礼仪素养,进一步为民族运动会接待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