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初心 聚众力 ——郑州市“绿城国资”志愿服务支队誓师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08-16 17:47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助力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和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提升国资系统形象,8月12日上午,郑州市国资系统举办郑州市“绿城国资”志愿服务支队誓师大会。

郑州市“绿城国资”志愿服务支队各大队队长、副队长,郑州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大队志愿者代表共计约300余人参加了誓师大会。誓师大会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黄名坤主持,郑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出席大会并讲话。

誓师大会上,郑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岳启明宣读成立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大队、郑州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队、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大队、郑州市热力总公司大队、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大队、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队、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大队、市管企业联队、郑州市国资委机关大队九个志愿服务大队。郑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为九个志愿服务大队授旗。随后,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曹瑞娟代表志愿者发言并领誓。

郑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表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即将在郑州举办,规格高、规模大,是全面展现各民族大联欢、大团结和共同奋斗、繁荣发展的重大活动。“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是1000万郑州人民的大事,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市管企业要提高站位,围绕主业积极开展以公共交通、交通运输、供水供热服务等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带动和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加入我们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彰显国有企业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李秀山强调,要明确重点,以锤炼志愿服务精神、创新志愿服务举措、打造志愿服务品牌为抓手,积极开展“绿城国资”志愿服务行动,大力促进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发展。他要求,从今天到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只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各“绿城国资”服务大队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和高度负责、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统筹兼顾,把握节奏,以抓铁留痕的服务态度,确保“绿城国资”志愿服务任务的圆满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