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召开机关政务钉钉培训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08-06 09:41  

8月2日上午9:00,市国资委在机关2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郑州市国资委机关政务钉钉培训会。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黄名坤主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作动员讲话。机关全体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李主任强调,要坚决贯彻市委统一部署和市委主要领导指示,以强化互联网和移动通信技术为支撑,依托钉钉工作平台技术优势,建立健全体系完整、责任明确、高效顺畅、监督有力的管理运行模式。

李主任指出,要以推广使用政务钉钉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我委移动办公整体应用水平,提升工作执行力。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推广使用钉钉软件是一项重要的硬性政治任务;二是要充分认识到钉钉软件在提高沟通效率和工作效率方面的巨大作用;三是要迅速让钉钉软件在市国资委落地生根,在提高工作效率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以钉钉子的精神,全面培育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

会上,中国联通集团内训师、中国联通郑州分公司创新业务支撑中心主任、阿里云架构工程师、阿里钉钉部署专家丁永志就钉钉软件的基本操作方法及应用拓展进行讲解,就具体应用与学员互动交流并对我委的钉钉组织架构的组建进行了技术指导。

在培训过程中,广大职工干部积极参与,圆满完成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尽快适应新的办公方式,大力提高日常办公应用。此次培训为提升国资委移动办公整体应用水平,提高办公效率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