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展现国资系统良好形象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07-19 17:08  

为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氛围,提高市民文明交通素质,提升城市整体文明形象,助力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7月15日起,市国资委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绿城使者“红绿灯”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7月18日下午17:30分,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带领志愿者们在大学路与长江路交叉口,协助交警共同维护路口交通秩序。执勤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劝阻行人和非机动车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教育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路、文明行车。

执勤结束后,李主任一行深入到郑州公共交通总公司长江路大学路BRT公交站党员示范岗。李主任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倡导国资系统要争做文明交通的先行者、示范者、维护者,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服务民众日常出行,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示范、教育、引导作用,使文明交通的理念深入人心,成为大家的一种生活习惯,为我市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为助力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作出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