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到中牟县官渡镇惠庄村进行调研慰问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9-02-02 15:24  

2月1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带领委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到中牟县官渡镇惠庄村进行调研慰问,中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董胜军、官渡镇党委书记段长海等陪同调研。

李秀山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惠庄村党建阵地建设情况,查阅了村“两委”干部值班情况、党建资料整理归档情况并为惠庄村党支部送去了党员学习笔记本、资料盒等党建学习用品,慰问了5户困难家庭并为他们每户送去了500元慰问金。

李秀山主任一行与惠庄村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对下一步的驻村帮扶工作,李秀山主任指出:一是要抓好基层党建。要牢牢抓住基层党建这条主线,建好建强村“两委”班子,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固本强基,忠诚担当”。二是要明确发展思路。要根据惠庄村地域实际特点,结合官渡镇总体发展规划,激发惠庄村内生动力,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产业发展转型,形成村镇发展新思路。三是要大力发展民生。要在抓好基层党建和集体经济发展的基础上,重点关注村内民生工程、民生项目的发展和建设,要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给村民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