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辉煌成就 树立靓丽形象——郑州市国资委党委举办迎国庆60周年国企和谐文化建设与改革发展成就展
来源:   发表时间:2009-12-10 00:00  
    

2009918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0周年华诞,由郑州市国资委党委主办、市管国有企业党委联办、郑州市公交总公司党委承办的迎国庆60周年国企和谐文化建设与改革发展成就展在郑州市绿城广场举行。全市国有企业选送图板339块,集中展示国有企业和谐文化建设与改革发展成就,展示国有企业的靓丽形象,歌颂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出席成就展开展仪式的领导和来宾有:河南省国资委副主任郑伯阳同志,郑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国资委主任胡荃同志,河南省国资委李光学处长、马俊处长,郑州市委组织部郑继孝处长,郑州市委宣传部王德志处长,有郑州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还有省、市新闻单位的朋友们,有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同志,有全市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优秀党员代表、优秀干部代表、优秀职工代表。郑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秦晓辉同志主持开展仪式,胡荃同志致辞。郑伯阳同志宣布开展后,出席开展仪式的领导同志、来宾、全体到会人员及各界群众热情参观了成就展。

 胡荃同志热情歌颂了共和国在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成就,高度赞扬了国有企业为共和国的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及在改革开放与和谐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辉煌成绩。他说:60年来,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披荆斩棘,一路高歌,日益强盛。党的改革开放政策为共和国的大繁荣大发展和中华民族的崛起注入了新的活力。国有企业为共和国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国有企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为共和国的辉煌而欢欣鼓舞。他说:国有企业的发展是共和国改革开放成就的体现,是共和国强盛的基础。郑州市国有企业伴随着共和国的发展壮大而发展壮大。国有企业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进行机制体制改革,建立健全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现代企业制度,抛掉历史包袱,焕发青春,增强发展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在做大做强做优做久的道路上大步前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可歌可泣。郑州市国资委党委为增强国有企业的软实力,提升国有企业形象,促进国有企业发展,开展了国有企业文化建设论坛、企业文化建设年、国企和谐文化建设成就展等一系列活动,常抓不懈,不断深化国有企业文化建设。国有企业高起点高标准策划国有企业文化,整合企业文化资源,大力度大手笔实施企业文化建设,用企业精神、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英模先进事迹等引领国有企业党员干部职工,企业文化建设创全国、省、市知名度高的品牌大批涌现,国有企业和谐文化建设成就斐然、形势喜人。他说:我们要借国庆60周年的东风,振奋精神,团结奋斗,进一步增强国有企业党建和文化建设意识,进一步加大国有企业改革改制力度,促进国有企业健康发展,促进郑州市跨越式发展,为共和国的繁荣昌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祝郑州市国资委党委迎国庆60周年国企和谐文化建设与改革发展成就展圆满成功!

    郑州市公交总公司、郑州市自来水总公司、郑州交运集团公司、郑州市热力总公司、郑州燃气集团公司、郑州市中小企业担保公司、郑州市轨道交通公司等单位组织了现场政策咨询、办证办卡、维修服务等活动,受到了市民热烈欢迎。成就展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对促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促进国有企业和谐文化建设、促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产生了较好的积极作用。郑州市国资委党委对成就展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